關於我們

拾方藝廊從關懷文化藝術的角度出發,熱心探索生活中真善美,傳揚生活正能量。佛家用語中有「十方」一詞,意指無量無邊的世界。以「拾」為「十」,期許更精進積極,有兼收之意--「拾」取諸家內容,見於一「方」之內,與讀者結下不解之緣。網站中英雙語兼容,特色人物專訪,揭示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及創作點滴;展覽報道,集合世界各地重要展覽的最新消息、點評分享;精彩影音,以多媒體呈現藝術世界的豐富面貌;網上策展,定期邀請藝術家展示作品,以數碼流動方式打破地域界限,融和傳統與現代媒介的對話。

藝術為我們的美學體驗張開了無限可能性,拾方藝廊期待與您一起攜手,致力從思考藝術的過程中,開拓視野,尋找個人以至社會群體的生命意義。

 

執行編輯:鄺志康
特約撰稿:陳耀紅、王冰、陳天權、黃杰華、崔中慧、Meher McArthur、鄺志康、麥農、蔡歌、火中行、章冰

出版人:林國才

© by Buddhistdoo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