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窟內數秒鐘的影像,成就了藝術家在全美繪畫逾萬佛像的計劃。「發願在各地包括罪案和天災現場繼續藉此展現佛陀的能量和愛心!」

Views: 7450Date: 2018-6-15

在美國的社交媒體上,最近有一個藝術項目流傳甚廣,受到很多人注目:那就是藝術家Amanda Giacomini 的「一萬幅佛像」。顧名思義,就是要繪畫一萬幅佛像,而地點則是全美國各地。目前她的目標已經達到,但是她還會繼續繪畫下去。

祝願天下間女性也好像度母般慈悲柔和,共建美好世界──以女性菩薩形象為中心的「唐卡・度母沙壇城」展覽觀後感

Views: 10232Date: 2018-3-23

香港康噶利生林中心邀請尼泊爾慈仁藝術學院(Tsering Art School)來港,於三月初在灣仔動漫基地舉辦「唐卡‧度母沙壇城展覽」。今次展覽內容以女性菩薩為主題,展出的唐卡是由藝術學院校長及眾喇嘛,親自從尼泊爾帶來。據悉藝術學院每年均會來港展覽,今次已是第三年了。